全部问题 > 健康知识
12岁,男,左边卵蛋大于右边,正常吗?
[Dating year] [2019-3-13 19:53: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两侧可以不一样大,关键是有没有异常感觉,压痛等。

其他答案

很正常,都是两个不十分对称。

其他答案

如果没有疼痛的感觉,那不一定有事,但如果你有点担心,还是去找大夫给你看看,万一有事,那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万一没事,那真的很幸运!

其他答案

这个属于正常现象。每个男人的睾丸大小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左边下垂有的右边,如果真的感到不适,就需要到男科医院检查看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