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笔记本电脑
戴尔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求救
[?静若安好°清浅一生●?] [2019-3-13 19:53: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dell电脑自己装系统就是会存在这个问题,是bios设置的问题

其他答案

需要安装uefi模式的系统,pe下安装的系统可能无法启动,需要修复引导!!

在windows官网下载win10系统下载工具,下载对应系统,制作成u盘来安装系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