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在WPS中怎计算EXEl时为什出现value字怎么解决
[、K 、] [2019-3-13 15:34: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公式出现#value错误,意思是公式本身语法正确,而公式中含有不能计算的值。如:=a1+a2,公式没有错误,但是当a1单元格的值是a,a2单元格是2时,a+2不能运算,此时就会出现#value错误提示。

其他答案

贴出公式才能帮你分析

其他答案

就是公式有错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