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30岁的儿子欠债,父母有法律责任偿还吗?父母住的房子会被强制抵押吗?
[匿名用户] [2019-3-12 1:22: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儿子已是成年人,完全有能力承担法律责任,父母不受其牵连,除非父母住的房子儿子是户主。只不过,儿子的法律行为,势必影响父母的生活,为人父母,谁会看到自己的儿子被执行法律而放任不管?所以父母一定会在心理上经济上有所连累,哪怕儿子老了,只要父母尚在,父母就不会舍弃这一份牵挂,这就是为人子与为人父母的区别吧,虽然从小的溺爱其实是害了孩子,但中国的父母舐犊之情,那是无法排解的。但从法律角度,儿子承担一切欠债的法律后果,父母确实不应该承担偿还责任的,若对方骚扰其父母,可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其他答案

如果没有用于家庭共同生活,父母没有法律责任偿还;父母住的房子也不会被强制抵押。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