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男性
我同桌口臭怎么办
[匿名用户] [2019-3-11 22:02: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本人高三女,同桌一男的,这男的口臭特别重,还天天问我题,我也不好说他口臭,咋办?

最佳答案

是好朋友就直接劝告他去治疗。

其他答案

你直接告诉他,让他刷牙彻底一些,或者让他看牙医、看胃病。

其他答案

看对方性格,如果大大咧咧,开的起玩笑就直说。如果性子柔弱就转弯说。

其他答案

长得帅吗?帅的提醒丑的直接说,都高三了也该注意自己卫生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