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我这样的配置玩LOL怎么这么卡
[酷九岁] [2019-3-11 22:00: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配置肯定不行的,最起码要i5 + 8g内存,显卡也很重要

其他答案

你的配置不行啊,另外装的什么系统?

其他答案

就您这个配置,lol不卡才比较奇怪,

其他答案

内存小了啦加个8g吧   就不会卡了

其他答案

画质什么的都设置最低,关掉那个同步试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