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男性
男人四十多岁丧偶后不再结婚对身体好不好有什么影响
[匿名用户] [2019-3-11 21:47: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对身体会很不好,会使雄性激素逐渐减少,精神恍惚,意志消沉,思想不集中,多梦失眠,

其他答案

没有什么硬性的规定,男人丧偶后一定要再婚。

这完全取决于当事人自己的决定。对身体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