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我跟她聊天的时候蛮好的我也表白过,她说我们更适合做朋友还有机会?
[匿名用户] [2019-3-11 21:47: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没机会了,更适合做朋友,意思不就是拒绝吗?兄弟~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其他答案

她说的只是适合啊傻瓜她没有拒绝,只是委婉的不想面对,你要让她适应你喜欢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