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历史
2019年一两银子等于多少人民币
[村里最后的扛把子] [2019-3-11 21:47: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2019年一两银子等于多少人民币

最佳答案

经查,现货白银元/克。

1市两=50克

*50=766元/两

1英两=1盎司=克

*=元

其他答案

如果确定是纯银的话

一两等于五十克,目前一克元

*50=160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