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康知识
耳道内刺痛,抽痛是不是代表是耳道炎呢?
[我是一只小小鸟] [2019-3-11 21:47: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应该是,尽早到医院去就诊治疗啦

其他答案

应该是,尽早到医院去就诊治疗啦

其他答案

有这种可能。比较担心的话还是做个检查

其他答案

是的,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耳内红肿且刺痛应当是急性外耳道炎,您这种情况是必需要消炎医治的红光照射只是一种辅助性的仪器照射,通常红光照射以20分钟没回的功效最好,多照也没有用。消炎药是主要的医治办法

其他答案

在平常的生活中,有时候因为感冒时间太长或者是流鼻涕的时间长会引起的耳朵痛。但是,也有些人是因为有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引发耳朵疼痛、耳朵内膜发炎等,另外外耳道炎,中耳炎也会痛的,建议及时就医。

其他答案

应该是,尽早到医院去就诊治疗啦

其他答案

建议及时就医,了解情况.

其他答案

应该是,尽早到医院去就诊治疗

其他答案

在平常的生活中,有时候因为感冒时间太长或者是流鼻涕的时间长会引起的耳朵痛。但是,也有些人是因为有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引发耳朵疼痛、耳朵内膜发炎等,另外外耳道炎,中耳炎也会痛的,建议及时就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