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我讨厌自己 怎么办
[匿名用户] [2019-3-11 21:47: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我是个青春期的女孩,我厌恶自己的不善于交际,我在意别人的眼光,尽管成绩优秀,但是有时候心理问题会给老师添麻烦,我觉得身边的学生老师都讨厌我,不仅如此,我还讨厌别人喜欢我。因此,我的学习成绩直线下滑,老师们,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

青春期的孩子都会有判逆的心理,这说明你的性格有点内向;从而表现的这么不自信。

总是很在意别人看你的眼光,甚至怀疑别人都不喜欢你;这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也是一种缺爱的体现!~

我建议你还是多试着跟同学们多好好相处,多交流;这样可以慢慢改变自己自卑的性格与心理!~

其他答案

首先讨厌自己真的没这个必要,世界上每个人都是有优缺点的,希望你可以自信点,有时候我们要承认人的不完美,然后就是要不断地寻找自己哪些方面有可以进步的的地方,通过观察那些说话或做事比自己好的人,观察他们的言行进行学习,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也能成为一个自信开朗的女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