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朵里面痒是不是因为耳屎多?
[艳艳] [2019-3-11 21:47: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痒是外耳道皮肤病的主要症状,最多见于外耳湿疹。湿疹是由于受到由于化学物质、点耳药物或耳疖肿及中耳炎脓汗的刺激引起的,也和身体过敏反应有关。治疗首先要解除刺激因素,再涂以治疗湿疹的油膏。

其他答案

耳痒是外耳道皮肤病的主要症状,最多见于外耳湿疹。湿疹是由于受到由于化学物质、点耳药物或耳疖肿及中耳炎脓汗的刺激引起的,也和身体过敏反应有关。治疗首先要解除刺激因素,再涂以治疗湿疹的油膏。

其他答案

耳道湿疹也会出现以上症状

其他答案

不一定,耳朵里面痒有几个原因,耳朵里面碎耳垢较多,耳道发炎,冬季皮肤干燥等等。

其他答案

这个不一定,引起耳朵痒的因素很多,建议去检查一下

其他答案

不一定,耳朵里面痒有几个原因:耳朵里面碎屑比较多,耳道发炎,冬季皮肤干燥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