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离婚
前夫出轨才和他离婚,现在我再婚他爸知道了就不让我来他家看孩子把我赶出来了!
[186****0595] [2019-3-11 21:47: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问题你也只能去法院起诉了,我觉得你胜诉的几率很大的,如果你不起诉的话那么他们家真的不会再让你见孩子的。

其他答案

你有探视权法律有规定,如果他不让探视孩子你可以报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