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操作系统
win7今早突然连不上无线网
[Forever_23] [2019-3-11 21:47: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拔掉有线

其他答案

查看一下图片左上角的更改适配器设置---检查无线网卡是否工作正常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