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康知识
天天在有噪音的地方上班会使听力下降吗
[水中月] [2019-3-11 21:47: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是的。长期在高分贝的工作环境下会造成听力下降。一般来说在环境噪音>80分贝的情况下必须佩戴“听力保护装置”,以保护听力。如果你已经造成了听力下降,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专项检查

其他答案

是的。长期在高分贝的工作环境下会造成听力下降。一般来说在环境噪音>80分贝的情况下必须佩戴“听力保护装置”,以保护听力。如果你已经造成了听力下降,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专项检查

其他答案

是的。长期在高分贝的工作环境下会造成听力下降。一般来说在环境噪音>80分贝的情况下必须佩戴“听力保护装置”,以保护听力。如果你已经造成了听力下降,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专项检查,拿到证据。若你找公司申请工伤时要用到这个证据的。期望你能得到适当的赔偿和进行合理康复治疗。 

其他答案

会有影响的,长时间在噪声环境工作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听力损失,建议工作是佩戴防噪音耳塞,以保护听力。

其他答案

会的,长期在噪音环境工作,可能会导致听力下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