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中耳炎引起的耳鸣, 这种症状可以治疗吗?
[江心洲姐姐] [2019-3-11 21:47: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中耳炎确实会引发耳鸣和听力下降,建议你首先检查颞骨ct,明确中耳炎是否彻底治愈,其次可以行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明确是否为神经性耳鸣

其他答案

中耳炎确实会引发耳鸣和听力下降,建议你首先检查颞骨ct,明确中耳炎是否彻底治愈,其次可以行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明确是否为神经性耳鸣

其他答案

耳鸣就目前来说都没有什么好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其他答案

耳鸣是由中耳炎引起的,就要先对症治疗中耳炎,一般来说,中耳炎是不能够根治的,建议还是到医院耳鼻喉科治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