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操作系统
就是突然就黑屏了然后我按了好几下rst才开机但是开机了几秒钟有黑屏了是什么原因
[如果怀念] [2019-3-11 21:47: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检查下显示器  可以把显示器接到笔记本上  封测显示器是否正常    显示器显示正常的话 则是主机的问题

其他答案

有可能是系统问题,最好重做系统看看如何

其他答案

系统有冲突了   在重启时摁f8 选择最近的配置  即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