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我爸长的不好看,怎么办?能化妆吗?
[黄耀润] [2019-3-11 21:35: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我我长的也不怎么好看,我长的可以整容给,但是我爸长的不好看,他能不能换头胶虾哈巴哈巴哈巴嘎巴死嘎巴嘎巴死噶骂一个骂你们啊八嘎大咖阿爸妈妈妈妈嘎嘎嘎嘎?

最佳答案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长的好看开始可能会有一点儿影响,但你发现没有,你周围的有些人开始觉的挺难看的,但慢慢就觉的不丑了,有些优秀的看着也觉的好看了呢,所以不要在乎自己的相貌,这个是自己没有办法选择的,但可以努力让自己变的优秀,变的有价值.......马云既矮又丑,但谁敢不看他呢?

其他答案

不可以,倒到可以整人

其他答案

看来 你和你的朋友 看不起父母长得不好看 别忘了 父母辛勤劳动 为子女 换取衣食住行 的恩情 人不能 忘本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 的传统美德 任何不孝敬父母的子女 终将被社会无情淘汰 被世人 万世唾骂

其他答案

整容跟闹鬼没什么分别

其他答案

都可以,只要别太过分就行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