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母亲的外貌怎么写应该先写美,还是先写可爱呢
[一起快乐飞翔] [2019-3-11 21:35: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如果是写作文的话,建议是先通过一件事情侧面来描述目前的“美”然后在写可爱,如果你思维可以的话,两者也可以结合写在一起

其他答案

先写母亲的美,在写母亲的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