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女生遇见一个人,不是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却见面不知所措
[青衫不改旧人还] [2019-3-11 21:34: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以前关系很要好,别人一直以为我们是一对,后来有了男朋友,见面总是说不了几句话,之后很久不见,现在突然出现来找我,见面很不知所措,不敢看他的眼睛,他只会笑着看我这是喜欢吗,我喜欢这个人吗,

最佳答案

应该是喜欢他

其他答案

看了多次还是没弄懂到底谁见面很不知所措

其他答案

应该是的,如果你们双方都没对象,可以考虑考虑了

20:00 发表 追问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