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取名
2002年11月2号出生的还有几个月满17周岁
[匿名用户] [2019-3-11 21:23: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2002年11月2号出生的还有7个月满17周岁,是在2019年10月26日过生日。

其他答案

现在是2019年3月份。

再有8个月,2002年11月份出生的人,才能满17周岁。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