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减肥
吃什么食物有助于减肥
[狗砸] [2019-3-11 21:23: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牛油果

牛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单一不饱和脂肪,有助于减缓糖进入血液,从而降低血糖水平。这样的最终结果就是帮助身体分解更多的脂肪。研究发现,当血糖含量降低时,身体不得不分解脂肪来释放能量。

姜黄

姜黄能够缓解体内的炎症,包括脂肪细胞在内。姜黄中对人体有利的物质是姜黄素,研究发现它有助于减肥,并且降低体脂。

椰子油

椰子油中含有很多饱和脂肪,但是它属于中链饱和脂肪,很容易被消化,为人体提供能量,加快新陈代谢,而不会被储存在体内。这样的天然脂肪有助于促进减肥,还能带来诸多健康益处。如果和适量的蛋白质一起食用,既能保持长久的饱腹感,也能稳定血糖。

浆果类

草莓、蓝莓之类的浆果富含抗氧化剂,也能加速体内的脂肪燃烧,特别是腹部脂肪。另外,浆果类水果也含有较多的纤维和水,让人们保持长久的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

菠萝

菠萝中含有一种菠萝蛋白酶,它和其他的蛋白酶一起作用,帮助身体分解和燃烧更多的脂肪。另外,菠萝蛋白酶还有助于抑制食欲,增加脂肪的消耗。

鸡蛋

鸡蛋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较低的热量,让它成为加速脂肪燃烧的最佳食物之一。鸡蛋中还含有一种叫亮氨酸的氨基酸,它扮演者催化剂的角色,既燃烧脂肪又能增加肌肉质量。

杏仁

《美国心脏协会杂志》的一篇文章表示,每天摄入42克杏仁不仅能够降低坏胆固醇的含量,也能够让人们总体胆固醇的含量降低,并且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

白豆

白豆可以扮演α淀粉酶抑制剂的角色,意味着减缓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所以,吃了白豆之后并不会让血压升高,而且可以燃烧更多脂肪。

红辣椒

辣椒是能够刺激新陈代谢的,有助于加快体内循环,燃烧更多的脂肪,减少脂肪堆积。即使把辣椒油涂在皮肤上,也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鲑鱼

鲑鱼含有极其丰富的高质量蛋白质,这对于减脂非常有利。另外,鲑鱼中富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它能减轻体内的炎症,并且促进脂肪燃烧。

其他答案

        少吃粮食多吃菜,比如青叶蔬菜、野菜、海带、芹菜、莲藕、韭菜、菌类等。水果中有香蕉、苹果、梨和无花果等。主食尽量少吃,可加些燕麦和杂粮。每天可以喝一杯牛奶加鸡蛋当早餐,不要吃太饱。还可以每天早起喝杯蜂蜜。

         总之,不主张药物减肥,会产生后患。也不主张非要去健身馆之类刻意的减肥,过后反弹。所以就在食物上做些调节把,当然关键是你的意志和自制能力,保持一定的体重,让自己做些有益的活动,劳逸结合就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