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偶然发现表弟玩一个叫极速赛车的游戏跟我说输了怎么阻
[匿名用户] [2019-3-11 21:23: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前段时间发现的,后来追问下说他输了很多,问我怎么办让我不要告诉他爸妈,怎么阻止他继续下去

最佳答案

解决办法只有一个,不在纵容。你必须断绝一切经济往来,最好说服你爸妈跟一起行动。那怕不要这个弟弟,也不要让他毁了你们一家。弟弟是成年人,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他不悔改,让他自己承担后果,保住你,好歹你父母老了还有个依靠。
   记得,坚决不要给弟弟钱,那怕他不认你,那怕他jie钱不还被砍手,那怕你父母心疼求你,你也不要心软。你不心软,顶多没个弟弟,你要再纵容他,毁的是你自己家还有你的母亲。不给他钱,没钱他自然不堵!像他们这样的人,是要吃个大亏才会住手的。

其他答案

我的经历和楼主十分相似!他是最近迷上了堵的,最近一次书了十几个,留下一张纸条就离开,现在还没回家!他和别人合伙在外地做生意几年了,没往家里拿一分钱。之前说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家里帮他(jie)了不少钱,还去银行给他贷歀,现在才知道都是拿去堵了,这次(书)的也是店里的资金,他的合伙人也没怪他,只是要他回来把该解决的问题解决掉,只要他是诚心改过,(芡)下的钱可以慢慢来还。爸爸怕他工作辛苦特地过去帮他。他离开一个星期手机一直关机,就给我爸打过一个电话,说是对不起他老人家,没脸见他。难道躲着就能解决问题吗?这一个星期来爸妈都是吃不下睡不着。出了这样的事,我爸爸也不好这样离开,可是在那里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晚上回去i就是对着墙壁发呆,我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雨过天晴吧!

其他答案

这个东西说难不难,简单不简单,心态一慌直接进海,心态好的人自然会找一个师

傅带,毕竟tie吧里面很多都是假的老师什么的。但是密密麻麻的网络中我还是找到了

一个师傅,稳不稳要看你觉得应不应该去尝试一下跟他,我也没什么必要那么夸他。

因为我是他带起来的。我就留一个看一下你们能不能c8ying加上吧。

其他答案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想想年前我下一屁股债务,再看看今天已经成功回到了正轨,打心里不得不感谢陈老师这一

路来对我的引导。 {c h e n y i w 2}就是师傅的方式,带着我打,打了个多月才打了回来,希望所有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你们都能得到他的帮

助!就像一颗一颗繁星点缀, 在黝黑的天空下化下倒影, 突然点亮了湖中的倒影, 缤纷的色彩如星辰般绚烂, 星辰的月影在繁星里散淡。人

生本来就是一场艰苦卓绝的苦战,没有生来的成功,也没有生来的失败。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必须付够足够的努力和坚持。有的人选择放

弃,有的人选择坚持,成功和失败就在那一瞬间决定了

其他答案

我当初书了有14个左右,家里人都不在管我的,说了句无能为力,还每天被吹在心理那个烦。多亏前几个月里认识到了吴【8418连着5259】哥,这几个月里慢慢回来了8个,只要不放弃就还有希望,加油朋友

其他答案

要么叫他别玩了,要么叫他换个彩种玩,急速的都是网站自己开奖,肯定输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汽车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