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听骨链会出现些什么故障?
[小清新] [2019-3-11 21:23: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当中耳腔发生任何病变时,比如:炎症、肿瘤、外伤等,听骨链都会或轻或重地受到影响。听骨链常常会发下面几种故障:     1.听骨链的连续性中断。当中耳腔发生炎症,特别是胆脂瘤型中耳炎时,炎症常常会破坏听骨链,造成听骨链的部分缺损,锤骨柄、锤砧关节、砧骨体常受累及,从而造成听骨链中断,使听力的传导出现故障,临床上表现为听力下降。这就好比一座桥梁,当桥墩、桥面断裂时,桥梁的运输作用也就中断了。当然当中耳腔发生肿瘤、外伤时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2.听骨链脱位。耳的机械伤或爆震伤,均可引起听骨链关节脱位。     3.听骨链固定。上鼓室气化过度,气房压迫听骨链所致,其特点为无化脓性炎症病史,传音性聋较严重。     4.听骨链强直。多与慢性中耳炎的后遗症有关,如粘连性中耳炎,导致听骨链活动受限制。 所有这些听骨链故障均有不同程度的传音性聋,却都有望通过各种类型的鼓室成形术进行传音机构的重建,恢复正常听力。

其他答案

听骨链常见的故障有听骨链中断或者听骨链固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