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化学
听骨撞击后产生的是电子还是什么物质?
[kong.禅灵] [2019-3-11 20:59: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听骨撞击后产生的是电子还是什么物质?传给大脑后,是存储了电子信号,还是堆积了物质那么,产生生物信号的时候,大脑是怎么存储的,

最佳答案

听小骨能把鼓膜的振动传给内耳,传导过程还像放大器一样,把声音信号放大十倍,所以即使很轻微的声音人们也能听到。所以听骨链起的是机械能作用。

其他答案

答:可能是电子。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