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听骨链缺的装好之后,听力会变好吗?
[茜子妮] [2019-3-11 20:59: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会有所改善,但恢复情况不一定

其他答案

听骨链缺失通过安装人工听小骨,可以帮助提高听力,具体恢复情况与病情和手术情况相关,一般术后3个月复查听力可以明确恢复情况。

其他答案

肯定有一定的帮助,至于变好多少还需要进一步做检查

其他答案

具体能恢复多少不一定,可以检查听力手术前后对比下

其他答案

是会有帮助的

具体恢复多少不太清

其他答案

应该会有帮助的,否则做这个手术有什么必要呢,但是想恢复到正常一样肯定很难。

其他答案

具体能恢复多少不一定,可以检查听力手术前后对比下

其他答案

听骨链断裂后重建,听力会有部分恢复的。

其他答案

会好一点,但也不会正常

其他答案

具体能恢复多少不一定,可以检查听力手术前后对比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