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买了个二手车,都需要做哪些检查?
[匿名用户] [2019-3-11 20:59: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检查外观、内饰、油箱情况、车身,里程数也要看看,车龄也需要问清楚,买二手车还是需要谨慎一点

其他答案

外观要检查有没有刮痕和被撞的部分。检查车灯、雨刷、引擎、离合和刹车器是否正常,有条件的最好检查一下保险杠。总之,二手车检查很麻烦也很专业,你买车的时候得带个懂车的人,或者去润华二手车买,他们有专业的评估师和检修师,车况怎么样实实在在告诉你,比起外面的车贩子,润华更靠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