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学生用什么笔记本电脑 希望可以具体到型号大四。 会读研。女生 不玩游戏。谢谢
[匿名用户] [2019-3-11 20:35: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麻烦你先说预算……然后还有用来干嘛。你这样是根本没法推荐的。

其他答案

联想-杨天   cpu:赛扬3865u 双核

                      内存:ddr4 4g

                     硬盘:500g机械

                      显卡:集显

                       2400左右

不玩游戏的话,去京东自营店看看就好了,4g内存,集显就够了,想要好一点就换成固态128g硬盘或者选个4核的cpu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