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花鸟鱼虫
鸡母珠中毒死亡需要多久?如果服用大量的是不是死亡比较快 具体时间
[匿名用户] [2019-3-11 20:35: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日内出现不良反应,情况严重会导致死亡。 

少量时恶心、呕吐(6小时内20次), 半日内连续腹泻、虚弱、无法站立、流冷汗、腹部绞痛、脉搏加速, 手脚发抖,并有长期便血之情况,量多时死亡.

吸入大约3微克的鸡母珠毒蛋白就可以使人丧命,而1颗鸡母珠豆的含毒量要大于3微克。鸡母珠的毒性部分主要是鲜艳的种子吃不到一粒种子,就可能会中毒,甚至会有死亡的危险。种子有腐蚀性,轻者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严重者可出现呼吸衰竭,肾衰竭等中毒表现。因此一不小心误食了鸡母珠,要马上去医院治疗。治疗主要是透析治疗和支持治疗。鸡母珠的种子具有很强的毒性,误食时会中毒,严重时甚至会丧命,因为种子的种皮很硬,生吞下完整未破裂的种子时,未必会造成立即的伤害,即使如此,不小心误食时,也要马上送医治疗。以鸡母珠的种子加工做成珠串项链是一件很危险的工作,曾经有人在为种子钻孔时,不小心刺伤手指,而造成死亡的案例。

其他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你问问其他的女性问友。

其他答案

一日内出现不良反应,情况严重会导致死亡。

吸入大约3微克的鸡母珠毒蛋白就可以使人丧命,而1颗鸡母珠豆的含毒量要大于3微克。

鸡母珠的毒性部分主要是鲜艳的种子吃不到一粒种子,就可能会中毒,甚至会有死亡的危险。种子有腐蚀性,轻者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严重者可出现呼吸衰竭,肾衰竭等中毒表现。因此一不小心误食了鸡母珠,要马上去医院治疗。治疗主要是透析治疗和支持治疗。

鸡母珠的种子具有很强的毒性,误食时会中毒,严重时甚至会丧命,因为种子的种皮很硬,生吞下完整未破裂的种子时,未必会造成立即的伤害,即使如此,不小心误食时,也要马上送医治疗。以鸡母珠的种子加工做成珠串项链是一件很危险的工作,曾经有人在为种子钻孔时,不小心刺伤手指,而造成死亡的案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