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女生比男生大8岁,真的好怕他不能陪我一起变老
[污味大魔王??] [2019-3-11 20:34: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看它可不可靠,如果没有把握就离开吧,一辈子的时间很长,难保它不变心。

其他答案

那就离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