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共济失调会影响智商吗?
[嘤嘤嘤(????)] [2019-3-11 20:34: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会的  还会使患者没有意识(植物人)   可以用中药调理下

其他答案

共济失调是指肌力正常的情况下运动的协调障碍,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以及不能维持躯体姿势和平衡。但不包括肢体轻度瘫痪时出现的协调障碍、眼肌麻痹所致的随意运动偏斜,视觉障碍所致的随意运动困难以及大脑蹭引起的失用症。人们对共济失调疾病的相关常识不是很了解,也就不能认识到共济失调疾病的危害性有多大,更对共济失调疾病的预防意识尤其薄弱,也就铸成了共济失调疾病发展为我们生活中的高发疾病,共济失调疾病危害性大,预防工作尤其重要。共济失调的异常症状:言语障碍:因发音器官唇、舌、喉等导致的发音肌共济失调患者常表现为:说话缓慢,含糊不清,声音呈断续、顿挫或爆发式,常出现吟诗样或暴发性语言。肌张力减低:可见钟摆样腱反射,见于急性小脑蹭。患者前臂抵抗阻力收缩时,如突然撤去外力不能立即停止收缩,可能打击自己的胸前(回弹现象)。眼运动障碍:眼球运动肌共济失调患者常出现粗大的共济失调性眼震,尤其与前庭联系受累时出现双眼来回摆动,偶可见下跳性眼震、反弹性眼震等。随意运动协调障碍:因小脑半球损害导致同侧肢体的共济失调患者常表现为:辨距不良和意向性震颤,上肢较重,动作愈接近目标时震颤愈明显。眼球向病灶侧注视可见粗大的眼震。姿势和步态的异常:因蚓部蹭导致的躯干共济失调患者常表现为:站立不稳,步态蹒跚,行走时两脚远离分开,摇晃不定,严重者甚至难以坐稳。上蚓部受损向前倾倒,下蚓部受损向后倾倒,上肢共济失调不明显。小脑半球蹭行走时向患侧偏斜或倾倒。

小脑共济失调治疗好以后是不会影响智力的(前提是根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