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共济失调是怎么引起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共济失调会越来越严重吗?
[匿名用户] [2019-3-11 20:34: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小脑的功能是调节肌肉张力,维持平衡,使自主活动的功能精良,小脑病变可引起共济失调。建议你到当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病因治疗。

   共济失调是脑神经功能障碍的一个表现,小脑萎缩是可以出现这个症状,其他的原因也可以导致的。

其他答案

会的,家族遗传基因比较大,

其他答案

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加重病情,建议尽早治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