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旅游
对于中国人 马来西亚远吗
[匿名用户] [2019-3-11 20:34: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对于中国人(特别是南方的中国人)来说,马来西亚不远,从我们云南省到马来西亚还没有到我国的东北三省和新疆自治区远。

其他答案

对于飞机来说不远,对于火车来说还可以吧,对于公交来说很远,对于自行车来说太远了

其他答案

不算太远

其他答案

不算太远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