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女生第一次后得休息几天?
[匿名用户] [2019-3-11 20:34: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休息什么,不用休息

其他答案

看女孩的承受能力,因人而异。

隔几天是没有限制的,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隔几天都可以的。

不过一般是需要在出血干净以及没有痛感时。

其他答案

如果为了男朋友的身体着想,最好是休息一个礼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