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微信
他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删了,重新加他能加上吗?
[笑如朝霞] [2019-3-11 20:34: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能,因为他把你拉黑了。

其他答案

微信吗 加不上 他拉黑你的话 就不会再接收到你的任何信息

其他答案

他这边不会收到你任何消息的,除非把你移出黑名单之后

其他答案

何必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