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这种配置的电脑可以完美运行枪神纪么?
[贰拾一] [2019-3-11 20:21: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光看到1060 6g和你的 8700 cpu 我就知道  你开全高画质都完美运行的。。

妥妥的 如果你想追求杀敌的话 尽量不要开全高  毕竟画质开高了 fps就低了  当然 追求画面打击感的话  开高就行了  fps游戏 射击竞技游戏嘛  

其他答案

完全没有问题的,这个特效还挺好的!

其他答案

只看配置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