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我朋友1050ti电脑登绝地求生秒退
[靳.] [2019-3-11 20:21: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重启游戏或者电脑试试,再不行检查一下游戏完整性,或者卸载重装,如果还是不行,你也可以用加速器,一般我玩都是开加速器的,我用的极弹,也不贵,反正就玩这么一个游戏

其他答案

密码:e2u4

其他答案

看提示应该是游戏文件有问题吧,你卸载重装看看!

其他答案

有什么插件 被游戏拦截了 自己找找吧

其他答案

你这个是加速器问题。。换节点和模式  实在不行换加速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