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语文
战争的反义词是什么?
[开心就是幸福?????????] [2019-3-11 20:07: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战争的反义词是什么?请快回答正在做卷。

最佳答案

战争的反义词:休战、停战、息兵、和谈。

其他答案

战争的反义词是:

和平

和谈

其他答案

和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