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购物
为什么柬埔寨菠菜行业能存在这么多年?
[柬埔寨人事 依依] [2019-3-11 20:07: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为什么柬埔寨菠菜行业能存在这么多年?

最佳答案

菠菜行业在柬埔寨属于合法行业

其他答案

因为合法呀

其他答案

因为这个国家菠菜是合法的

其他答案

因为这个国家实在是太穷了!!! 所以才会一直存在的。大家一起来种菜擦!种菠菜!!!

其他答案

只要你去到柬埔寨就知道中国人在柬埔寨发展的建筑,经济,就业,就是你想象不到的,本地人的生活条件有多差你不知道,中国人在柬埔寨建筑了半壁江山,而且加上税收之类的,对柬埔寨来说,何乐而不为?

其他答案

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 他可以带来很多就业机会 能提高国家的gdp 所以它只会越来越规范话 规模越来越大 想种菜的都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