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电脑玩着玩着卡死了
[不忘初心] [2019-3-11 20:07: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电脑玩着玩着突然卡死了,点哪个软件哪个软件就卡死只能重新开机,而且不断电源开机就会一直进入bios系统开不起机,只能断电才能正常开机。

最佳答案

这个说明你硬盘可能出问题了。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装系统 试试不行就是硬件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