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交通出行
伏羲的座骑是什么
[盛夏の栀子] [2019-3-11 20:07: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伏羲的座骑是龙马。

渭南镇有关伏羲传说很多,与传说相结合的遗址很多,这在全国具有唯一性。除著名的卦台山外,还有分心石,龙马洞遗址,其中两洞,主洞传为伏羲与女娲成婚洞房;侧洞为圈伏羲坐骑龙马的地方,内有天然石槽、马蹄等;渭河北有伏羲洗脚石,上有人坐过的痕迹和脚印等;有伏羲和女娲为躲避洪水而居住的村庄汝季村,汝季村考古发现了新石器时代齐家文化的石斧、陶鬲等。

其他答案

麒麟 和凤凰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