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儿童和青少年如果长期缺钙易患怎么办
[匿名用户] [2019-3-11 17:45: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多吃含钙质的东西啊

其他答案

少年和儿童、是两个不同的年龄段。缺钙以后导致的病症也不同。笼统的讲缺钙会导致生长发育缓慢。智力发育受阻、骨骼变形像o型腿或x型腿。严重的弯腰驼背就是平时所指的佝偻病、等等。少年发病常见睡觉警觉性高、手脚抽筋的情况。儿童发病后及时用钙剂治疗治疗会很快康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