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康知识
腋下的毛可以剪吗?
[扣扣] [2019-3-11 17:33: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啊,只是一样会再长出来就是了,你不想长的话可以用533抑毛绝毛液的,这个是抑制汗毛生

长的产品,拔完毛后用,毛发会越长越细小,直至无毛,特别管用,可以试试的。

其他答案

靠,老子规范的回答了问题,说不能剪,怎么就违规删除了,是谁举报的,草

其他答案

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