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配一台2300左右的主机,玩LOL不卡,有大神给个最新报价的配置清单吗?谢谢
[流水无痕] [2019-3-11 17:33: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cpu i3 4170 或者i5 4590 都行前者500左右 后者600左右

主板b85 华硕的微星的 都行 300左右

内存三代8g的内存条110左右

显卡gtx750ti  这个性价比可以 玩lol够用了 300左右

电源 挑个500w的就行150左右

散热挑个50块左右的就行

硬盘120g固态120左右

硬盘1t机械盘300左右{可买可不买,大小可调整}

机箱100以内好看的很多买个大的就行

总计1930左右也就小2000。

这个具体看你自己需要 显卡可以随意换,收个二手的960啊970 980的都行啊,1050不建议用,想再玩高端点的升级就加1060显卡再加个8g内存条就行。

其他答案

?sm=8443b6 ?sm=6efc70?sm=f90123?sm=6bdf76?sm=cbe59?sm=26b757?sm=6e70?sm=0ad231?sm=c711fb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