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天天半夜能偷看到嫂子30岁和爷爷那个我父母和哥出去常年打工我能怎么办呀,
[匿名用户] [2019-3-11 17:33: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得去了解情况,跟你爷爷和嫂子单独聊聊,聊通了就假装没发生过。

其他答案

你和你爷爷说个武松杀嫂嫂的·故事

其他答案

你爷爷和你嫂子正是好时候,你可别去管,让他们高兴一段。你一旦给揭露,你爷爷恨死你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