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鸣耳聋是怎么回事
[狗砸] [2019-3-11 17:33: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聋的原因分传导性,感音神经性,混合型,耳鸣病因更为复杂,如持续时间长需到医院查明病因

其他答案

耳聋的原因有很多因素,耳鸣的话一般都是神经性的,建议你最好去咨询医生。

其他答案

一、精神压力因素:耳鸣多由于精神紧张引起,常伴有头昏、失眠、腰酸、乏力等。 现代社会中, 白领阶层、 办公室人员耳鸣罹患率的增高, 症结便在此。

二、药物:引起耳鸣的药物分为两类, 一类药物仅引起耳鸣而不造成听力损失,如:一些抗癌药、抗惊厥药、抗菌药、麻醉性镇痛药等;另一类药物既引起耳鸣又造成听力损失,甚至造成全聋。如抗癌药物,氨基醣甙类抗菌素和抗寄生虫药物等。

三、噪声:我们都有这样共同的体会,如果突然听到巨响,耳内会有一阵很长的回响,这就是外界噪声暂时损伤了人的听神经。那些长期工作在噪音性很强的环境,比如拖拉机和汽车司机、交警、礼炮兵、歌舞厅的工作人员、长期开会者,以及各类设备的操作人员等等都是噪音的受害者,长期的噪音刺激,大部分时候造成了内耳神经损伤。一般来说超过安全噪声标准(85~90 分贝)强度的噪声都有可能造成耳鸣及 耳聋。但对同一强度的噪声,存在着个体敏感性差异,只有敏感者才受到伤害或受到伤害的程度较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