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装饰
买实木家具应该怎么选择呀?
[匿名用户] [2019-1-14 10:45: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选择一些信誉好的大牌子吧,我家装修用的是华溦家具,品质还不错。

其他答案

我当时选择实木的就选择了这家,他们家的木制品做的非常的漂亮,不管是从颜色,纹路上都非常高档,放在家里也是比较好搭配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