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问问
当孩子有偷的习惯时怎么教育?
[匿名用户] [2019-1-14 10:44: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我家小孩以10岁了,可是去学校就是被别的学生叫去偷钱,偷东西,偷来的全部拿给那个学生,回到家里我是又打,又骂,又讲,可是怎么也不改,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认为家长不应该使用暴力!我朋友的孩子也总偷家里的钱,家长总是以武力解决,孩子不但没有改进之后还离家出走,这种事情是家长不愿意看到的!所以说服教育是必要的!可以考虑给孩子加些零花钱并和孩子谈谈心,这样可以消除孩子对家长的抵制心里!!青春期孩子总是叛逆,所以违背家长的意愿是在所难免的!家长不要过分要求孩子,而是退而求其次!让孩子认为家长还是为他们着想的,理解他们的!大家都是孩子过来的,所以对待孩子还是以他们为主,这样也可以养成他们的自主能力不是?但这个度得掌握好!并不是让他们放纵~

其他答案

划重点,是被指使!是被指使的,问题本源在主使人那里,渐渐地延伸到了你孩子这里,时间久了会成习惯的。单纯的讲你孩子应该不会奏效。你有没有想过一种情况-》他做与不做都要挨打的情况,不做那个学生打,做了回家你又打!建议听取孩子的意见,要不要转学。然后约定不再偷拿别人的东西,犯一次打一次。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