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老公一觉得自己有钱就出轨 结果没钱就回来了
[罗彤彤] [2019-1-14 10:44: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您自己先要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为自己和孩子以及家庭寻找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这个现象应该不是一回两回了,如果没什么特别的原因,而且您对这个行为是不能接受的,那么建议您尽早为自己做好打算,然后了解这段失败的婚姻,为孩子自己安排好未来的生活。

其他答案

那你做两手准备。既然他是这么个想法。你跟他在一起,你也只看钱就行了。

没钱就别理他,回来归回来,不用照顾他任何的需求。并且咨询律师,把可能发生的离婚案处理细节问清楚,同时保存好你自己的资产,尽量转移家产都到你或娘家名下。同时你也可以多花时间去社交,认识一下新的男友人选。一旦有意向了,尽早离婚。

其他答案

太现实了呗,觉得自己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关注的点是,在他有钱的时候,有没有对你和孩子很照顾,如果钱只是用来挥霍享乐,无论具体用来干嘛,那他对家庭的贡献都是没有的,这个时候家对他来说,就变了味。如果他有钱的时候对你也大方,说明他不傻,玩归玩,没有当真要离婚。人其实就要现实一点,他要是对你不好,把家庭的重担交给你一个人,那就别想这些了,不重要了

其他答案

你也可以出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