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耳聋耳鸣怎么治?
[王小妮] [2019-1-14 10:44: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聋耳鸣一般没有办法治疗的,建议及时选择助听器干预

其他答案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只有建议多休息,精神压力不要太大了,听力不好尽早助听器干预。

其他答案

清耳通窍汤

其他答案

你好!耳鸣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对症治疗,而耳聋可以通过助听器来改善听力。

其他答案

耳鸣耳聋没有好的办法治疗,用些中药调理下倒是可以的

其他答案

发现后及时就医,治疗试试,长期的耳聋耳鸣无法治愈。

其他答案

发现耳聋耳鸣后

立即就医

具体情况不同 治疗方案也会有所不同

其他答案

这个具体要求去医院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怎么治

其他答案

耳鸣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就医

其他答案

耳鸣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就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